情趣用品

高山峰婚前被視為浪子,婚後卻大改變,變化之大,竟把所有名下動產不動產,包括房子、車子全登記老婆名下,最近他花了1400萬買新房,當然還是老婆的名字,他笑說:「我只認知到一件事,就是老婆比我聰明,交給她,我也不必操心。」但若有一天兩人吵架,被趕出家門不就一無所有?「不會那麼慘啦!」

單身時曾被喻為超強發電機,感情也四處飄泊,為何突然改變?高山峰說:「我在不同的階段做自己認為對的決定,單身時我想要有自己的生活,我想玩,享受人生,吃喝玩買,多認識各種人,每天左手進右手出,也沒想過存錢,因為存錢要幹嘛呢?我對未來沒有一個明確的規畫,結婚後當然就做好老公的角色。」

為何決定把所有財產全交給老婆?他說:「這是我看過身邊許多朋友的案例思考出來的,然後我跟老婆領零用錢,她掌握家裡經濟大權,所以也比較放心。我們每個月家用花費4萬,繳手機費、油錢、水電、吃飯等所有費用,其他賺的存起來,很多人問我為何喜歡拍戲?因為拍戲比較省錢,沒時間花,否則4萬很薄,沒辦法夠用。」他賺的每一分錢,會計都匯到老婆戶頭裡,他笑說:「公司會計跟我老婆比我還熟,我完全看不懂明細表,都我老婆在看。」

他如今有兩房,還得感謝當年的庹宗康,「我到處亂花錢時,康哥就告訴我,亂花沒關係,但要買一棟房子,最好買他住的附近,可以供他差遣,還可以把錢留下來,我就買了20多坪的房子,賣掉後成了我後來換房基金,結了婚在新店可以置產。」他上利菁的「麻辣天后傳」,被問到最近演「最好的選擇」裡一個士官,身高卻明顯比女主角矮,會不會沒有說服力?他笑說:「我173公分,湯姆克魯斯甚至沒我高,女主角是因為穿了高跟鞋,畫面才比較好看。」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AB%98%E5%B1%B1%E5%B3%B0%E6%B5%AA%E5%AD%90%E5%A9%9A%E5%BE%8C%E5%A4%A7%E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jeu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