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

本刊30日報導宥勝在老婆小嫻懷孕期間猛烈追孟耿如,惹惱孟耿如男友黃子佼,因「佼勝怨」近日愈演愈烈,宥勝近日才跟老婆坦承所做之事,惹得老婆不開心,讓夫妻關係蒙上陰影。

30日中午,宥勝在臉書上否認婚變,說和老婆好得很,但詭異的事,原本他在文中再次跟事主黃子佼道歉,未久,卻將整段道歉文刪除,讓人更覺事有蹊蹺。

宥勝先在臉書否認婚變,說和老婆好得很,並澄清妻子都會在第一時間知道所有事,直指本刊報導不實,希望能拿出正能量看待世界。原本中段他又再度向黃子佼道歉,「我依然想跟佼哥說抱歉,也說謝謝,也非常感謝所有相信與支持我的人,而且,我不會針對直接找我太太的媒體朋友,因為你們只是很關心。」

不過這小段道歉文卻在1個小時後刪除。宥勝的經紀人事後稱宥勝最後決定只針對「婚變」一說回應,至於其他細節,只能等週五記者會再說分明。

  1. 本刊30日踢爆宥勝在老婆小嫻懷孕期間猛烈追求孟耿如,圖為兩夫妻迎接第2個小孩的誕生。
  2. 黃子佼拋開私事,至大陸工作,還在節目中採訪奧蘭多布魯。

本刊又有最新消息,據關係人士透露,黃子佼想「私事私了」,主因並非為了顧及宥勝或是女友孟耿如,而是擔心若真相揭露,恐傷及無辜,才將口風鎖得死緊。

針對本刊報導,黃子佼稍早也向其他媒體說明,表示並沒有看報導,且該講的都講完了,「如果是宥勝的報導和八卦,那與我無關。對我來說,它只是一則每天都會發生的娛樂新聞。我本來就沒有興趣,也不太去看,反正我之前能講的都講完了,謝謝關心。」至於宥勝追求孟耿如一事,黃子佼也避談說:「大家各自努力工作吧。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宥勝惹佼】黃子佼跟孟耿如有說不完的話
【宥勝惹佼】猛追孟耿如 宥勝2年婚姻傳變
【宥勝惹佼】「追得跟狗一樣」 扒棺真相揭密
【宥勝惹佼】孟耿如飛吻宥勝喊「可愛」 黃子佼宣示主權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捲入孟佼戀鬧婚變傳聞 宥勝臉書澄清「我們很好」
黃子佼跟孟耿如有說不完的話
佼佼愛嫩妹 小S傷他最重
曖昧慣犯宥勝 隋棠、徐若瑄等6女星中招
黃子佼發片腰斬哭不出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邀請上要養老、下要養小的「三明治世代」投稿!擔心台灣教育、煩惱父母健康、憂慮自己未來。歡迎分享自身經驗、寫下對政府的期待 >>> https://goo.gl/iy5TCA

相關新聞影音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E%A5%E5%8B%9D%E6%83%B9%E4%BD%BC-%E5%AE%A5%E5%8B%9D%E6%80%A5%E5%88%AA%情趣睡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jeu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